close

很榮幸在我產後收到孕哺兒邀稿體驗耶超級無敵開心

 孕哺兒這項產品其實本身正在吃,懷孕前我就一直告訴自己,我ㄧ定要餵母奶,母乳是對寶寶最好的,每一滴母乳都是珍貴的,可以讓寶寶提升免疫力,所以我ㄧ懷孕就努力的尋找資料做功課如何有源源不絕母奶,經由媽媽社團介紹,而得知這項好的產品-孕哺兒卵磷脂。

在我懷孕後期,我已經開始補充卵磷脂,卵磷脂也可以針對妊娠期胎兒中的營養,也可以避免產後可能會遇到塞奶情形。

 孕哺兒產品老公看了成份,發現它是中藥成份,覺得可以一試,通常老公最在意我入口的東西了啦(要不是肚子有北鼻哪有可能老公管我吃任何東西,懷孕中老婆角色突然重要了哈哈),孕哺兒我喝起來口味濃淡,且還能依個人喜好來做調整,口味果然真的像媽媽社團口中傳的,沒有中藥那種苦苦的中藥味,意外的是淡淡的香味耶,真的誠心推薦媽咪們都可以試試看喔,也許我本身的奶量真的不多,喝完沒有很多媽媽很威的超級無敵多奶量,但至少喝哺多多的擠母奶人生,可以讓我的奶量持續供應平衡給我的兒子喝,目前餵到現在九個多月更重要的在擠奶的歲月中只有一次塞奶(真的是因為貪睡硬是要從晚上睡到白天哈哈),不然我的己奶人生其實很順利(少奶的我很容易滿足的,至少兒子夠喝咩)。

謝謝孕哺兒,兒子可能還不懂這罐的作用,但至少他知道媽媽要擠奶必須要拿出這瓶來泡啦!!!

  

孕哺兒卵磷脂方法,每次5匙,以50-100c.c.溫熱開水沖泡,每日3-4次可在每次餵奶或擠奶前30分鐘飲用哺多多,加入熱水後稍微攪拌就能很快化開 (其實我都默默覺得很像像魚飼料)。

  

孕哺兒另外還有攜帶方便的,每包卵磷脂含量有2400ml,一盒有60包,是小包裝的,外出時也很方便攜帶,每天可吃1-3包(塞奶可吃3包)我就是貪睡的時候隔天趕緊努力吃,不論是要直接吃或加入飲品喝都可以,我覺得挺適合我這懶惰鬼的媽媽。

好的產品希望各位懷孕以及餵母奶的辛苦媽媽們都能嚐試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之寶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