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我的新寵物,【象】

我,很喜歡大象

(曾經遇過有人問我大象黑黑胖胖的哪裡可愛,真是不懂得欣賞我的象)

大象最大特色就是"陸地上最大的動物"鼻子最長的動物"耳朵最大的動物"

昨天逛大遠百經過了小小間的店,賣好多創意設計商品,裡面理頭有好多動物耶!

狗、豬、象、鳥、狐、青蛙且都很擬真喜歡動物很建議可以去瞧看看,尤其眼睛做的超入神的

IMG_1545.jpg  

喜歡大象的我,當然去買了裡面最大隻的象(彷彿看著我把我買回家吧),小隻顏色比較不愛所以只買大隻的象。回家立刻擺上去

IMG_1552.jpg    

(我家老爺喜歡豬也買了兩隻豬站與坐的小豬都一併買回去,)

IMG_1553.jpg  

好奇問店員,名氣動物前三名:狗、豬、象(店員說都賣的很好,我硬是逼著店員排出前三名)

IMG_1546.jpg IMG_1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之寶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