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廚好像都必須要有一把很厲害的刀子,煮起東西來,樣樣都會變成很厲害!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剛搬新家,很多東西都沒有,連廚房料理刀組都暫時拿來店禮送的來使用,結果人人嫌,人人嫌,人人嫌(很重要所以說3)也這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去逛了聽說很厲害的雙人牌,剛好有在特價(西式主廚刀+磨刀器+料理剪刀)很划算耶

 IMG_1011.jpg IMG_1012.jpg  

當天晚上立馬使用看看,真的好好切喔(反正我只是幼幼班階級的,我還無法煮需要切很多特別的食材)去買時櫃姊說,不要剁,不要切冷凍食材,其他都很好切喔!!!我今天買的食材就是鮭魚(圖中表演切魚皮)

IMG_1107.jpg IMG_1110.jpg  

 簡單小介紹完成嚕!!

IMG_1112.jpg    

 我這位阿雞師要開始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之寶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