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之寶媽要來介紹的是「和逸飯店 台南西門館」

*卡通頻道2人房*兩隻寶貝都沒有超過110公分都沒加價

第一次帶兩隻寶貝來台南慶祝小寶貝生日

  

想來這間飯店很久了,這次我們來的目的 要幫女兒慶祝3歲生日,來到飯店直接停車到B5-B7記得找離和逸飯店們口最近的停車格!

我們到飯店才下午1點,正常是下午4點才入房飯店人員非常親切說明如果提早打掃完會通知入房,沒想到下午2點就接到可以入房的電話通知(光這點就覺得很貼心)。(先把行李寄放櫃檯直接先去玩再說)

住卡通房樓層處可見卡通頻道中的人物角色,可惜小孩都不認識所以也沒特別興奮哈哈

主打親子住宿的和逸,於四樓打造500坪的親子共遊樂園,有嘟嘟小火車、兒童電動車、沁涼噴泉池、小女警沙池。

五樓的室內遊戲區分為糖果王國與趣味天地,有球池、書屋、XBOX、桌遊。

  

最受我兒子歡迎的就是免費借用的電動車、跑車

遊戲樂園場地很大,但是我會建議自己會開電動車會比較好玩

面積500坪戶外親子共遊樂園,遊戲區不顯得擁擠,不用擔心孩子碰撞,但是要小心騎電動車不要互撞

不過大人跟著陪玩真的有點疲累耶!哈哈!


我四歲兒子開車開的非常開心,3歲女兒可以開小台電動車,會給家長遙控器來遙控電動車


雙人電動車,這台很多人排隊,因為大寶可以載小寶

(偷偷告訴你如果看到喜歡的車子擺在後方可以詢問工作人員是否可以騎)

如果喜歡騎的電動車沒人排隊可以不用停下來,一直開就對了

女兒當天就一直被哥哥載著出去玩,後來飯店有拿小火車出來,這台我女兒很喜歡也容易操控(要戴安全帽才可以開喔)



愛嘟嘟小火車小,每半點與整點發車,還蠻大圈的還不錯,還有小山洞



沙池(有提供工具不用自己帶),下午時間玩到6點會休息

就這樣從下午13點玩到下午5:30去沁涼噴泉池玩到休息(電動車那邊有提供毛巾很貼心),使用完必放在房間即可。

  


洗澡完出發晚餐台南就是美食天堂-晚餐阿明豬心-土豆仁湯

吃完晚餐當然繼續前往遊戲場嚕(室內遊戲室真的不推薦,好吧我覺得比我家還難玩)


衛浴空間也挺大的,除了淋浴間、廁所乾濕分離外

還有個大的泡澡浴缸,玩累了晚上睡前還泡個熱水澡,挺舒服的。

入住卡通頻道 和逸客房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房間內有可愛的卡通人物,

退房後,卡通玩偶均是主題房限定,可免費帶回家


早餐就在四樓的歡樂廚房,早餐時間06:30-10:00(假日至11:00)

因為疫情關係當天提供餐盒,我就不多評論了個人胃口沒有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之寶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